开启辅助访问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07|回复: 92
收起左侧

传奇一条龙骗子:亿科网络 QQ:925058512 网站 www.gm011.com www.21ek.com

  [复制链接]
回帖奖励 32227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6 金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21 2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3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admin 发表于 2014-10-8 19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传奇一条龙骗子:亿科网络 QQ:925058512 网站 www.gm011.com www.21ek.com
    骗子网站:www.gm011.com www.21ek.com
    骗子QQ:925058512 941832643 382578978 407361800
    骗子400曾用电话:4006114408
    骗子汇款信息:
    xsy88888@163.com 徐寿元 【支付宝】
    305531@qq.com 顾晓冬 【支付宝】
    行骗经过:【下图有仔细说明】
    论坛某版主朋友在本站发现了 亿科网络 的一条龙宣传 遂花钱在【QQ:925058512】他们那交钱做了一条龙 前面一切正常
    截止到受害者打了广告款项之后 被 QQ 925058512 拉黑 东窗事发,受害者联系我,要我曝光,
    我马上联系QQ 925058512 此人推搪,说这个QQ可能是其他人登录的,然后重新加了受害者说核实之后一定退款。
    然而答应退款之后,对方一直以 联系不到另外一个登录这个QQ的人为由,推说要7个工作日,而现在受害者又说服务器也被关了。
    第二个收款的骗子支付宝账号上显示的QQ 305531 却一直处于在线状态。我再联系他们的时候 却没有再给我回复
    以此本站断定.亿科网络为骗子!恳请广大传奇爱好者 小心此站,同行有上了他们广告的,别给骗子当嫁衣!


    1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
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21 20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3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14-10-8 19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以下是站长劝骗子给受害者退款的聊天截图

    1.jpg 2.jpg
    头像被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3-28 12:40
  •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爱的羽化 发表于 2014-10-8 20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2-23 22:36
  • 签到天数: 4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50807 发表于 2014-10-8 20: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

    正式宣布跑路。。。
    正式宣布跑路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8-25 14:21
  • 签到天数: 20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落叶 发表于 2014-10-8 20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还找一条龙,完全不知道怎么想的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3 12:54
  • 签到天数: 48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757481680 发表于 2014-10-8 2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回复本帖可获得 6 金钱奖励! 每人限 1 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3-17 18:24
  • 签到天数: 45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KEN 发表于 2014-10-8 20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哎 怎么那么多的骗子啊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2-10 16:20
  • 签到天数: 21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yaofeng 发表于 2014-10-8 20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想学习放心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2-27 1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0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htion 发表于 2014-10-8 21:3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骗子那么多。那啥不够用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8-1 22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5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s369062972 发表于 2014-10-8 23:3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回帖奖励 +6 金钱

    好吧 我是为了6金币来的 现在还找一条龙
    高级模式
   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
    QQ|传奇爱好者|传奇版本|手机版|传奇一条龙|九五论坛

    GMT+8, 2018-10-20 00:39 , Processed in 1.435203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